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8家企业荣获省农产品“创牌立信”示范单位
2017-02-06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让产品卖得开心、消费者吃得放心,近日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农产品“创牌立信”示范单位评选结果,从省级各市推荐的参选单位中,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01家示范单位。宿迁共有8家企业入选,数量与去年持平。

  为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一批诚信度高、产品质量好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去年省农委联合省绿色食品协会开展2016年度省级农产品“创牌立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根据评选要求,申报单位必须满足产品获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的“三品一标”认证、标准化生产水平较高、近两年内抽检无高毒农药或违禁药物超标等前提条件。经过层层把关,101家企业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脱颖而出。其中,宿迁龙嫂绿色食品、泗洪沃德生态农业、麦华食品、龙鸽麦粉、金福利粮油食品、中意粮油、黎明米业和鸿丰果蔬食品共8家企业入选示范单位。

  据悉,自2015年起,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便组织启动了农产品“创牌立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鼓励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落实生产责任,创出一批诚信优质品牌,帮助广大消费者了解监督江苏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工作和产品的安全水平。“创牌立信”示范单位的评选,可以让农产品生产企业在自律与创新中夯实品牌基础,从而在市场上占得先机,形成企业让产品卖得开心、消费者吃得放心的良性循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