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又添40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总数已达225家
2017-02-06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近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发布了省2016年度第二批、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宿迁市江苏远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生物医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迪迈机械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日期为2016年11月30日,有效期为三年。

  近年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扶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相继实施了市级产业发展基金、市级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苏科贷”、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等一大批财政扶持企业发展重点政策。特别是“科技资金池”,通过风险补偿的方式引导银行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目前已累计发放科技风险补偿贷款和“苏科贷”贷款5.85亿元,受益企业153户,为科技型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225家。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国家有关税率优惠政策,同时在科技项目上给予重点扶持。新增的40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在新材料技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