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气温升升升 31日最高升到18℃
2023-01-29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俗话说,“五九六九沿河看柳”。进入“五九”,接下来的天气关键词就是“升温”,1月31日江苏的最高气温会达到近期的一个高点,升至17℃到18℃,春天的感觉即将扑面而来。但是昼夜温差较大,一早一晚要格外注意保暖。近期湿度较低,建议大家除了多喝水,洗澡后及时涂抹润肤露,饮食上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食辛辣食物,同时也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

昨天南京晴空万里,虽然早晨气温依然较低,但回温迅速,午后全市最高气温达到7℃左右。1月剩下的时间里南京持续晴暖,气温升升升!后天南京的最高气温预计将冲击18℃。当然冷空气也不会彻底放弃,下周中后期冷空气南下,冷暖气流交汇,南京会迎来一次阴雨天气过程。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