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个零工市场启用
2023-01-17 0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钱飞 夏雨辰) 1月16日,位于镇江市客运站一楼的镇江市零工市场挂牌启用。这是全省首批、镇江首家零工市场,通过引入第三方服务机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初步形成“一个户外市场、四个功能专区(柜面服务、求职招聘、第三方服务、特色功能)”的运营布局。

镇江市人社局局长艾晓晖介绍,新建成的零工市场紧邻高铁站、客运站、城市候机厅,周边商贸区、住宅区密集,是镇江本地零散就业者、自由职业者求职的集聚地。镇江人社部门将以打造群众满意的零工就业平台为目标,持续开展政策咨询、信息发布、就业保障等“一条龙”全方位服务,不断拓宽零工群体参与经济社会的渠道,努力实现零工人员“进城有落脚、洽谈有服务、打工有保障”。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