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街道卫星社区爱心暑托班圆满结业
2022-08-11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卫星社区“青少年暑托班”结业典礼在笑果教室顺利举办,通过汇报演出为2022年漕湖街道集中式课程化暑托班画上圆满句号。

“听我说谢谢你……”悠扬的歌声从笑果教室里传来,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当天,孩子们各展才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有集体合唱、小提琴独奏、拉丁舞秀、诗朗诵……,每个节目都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心与童趣展现得淋漓尽致。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自信的笑容,获得了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汇报演出,还有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像是“捉青蛙”、“切西瓜”、“搭山洞”等等都受到现场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在玩乐嬉戏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结业典礼的最后,暑托班学员们和志愿者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相城团区委、漕湖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社区积极链接社会组织和各类资源,配备了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防诈宣传、禁毒宣传、垃圾分类、红色文化、在职教师进社区等活动,20天的暑托班课程虽然短暂,但是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老师,明年你还来带班吗?”、“老师,我们舍不得你”……一句句离别话语,足以融化老师们的心。

结业不散场,爱心不打烊。漕湖街道卫星社区将继续借助笑果平台,定期开设各式各样的精彩课程,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童年的快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