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共青团开展统一行动日活动
2022-08-08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梦珊) 8月6日,南京团市委组织开展“弘扬大学生青春风采 助力‘大蓝鲸’文明创建”统一行动日活动,广泛动员驻宁高校大学生、南京籍返乡大学生深入基层一线,在助力南京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彰显青春担当、擦亮城市名片。

当日,“弘扬大学生青春风采 助力‘大蓝鲸’文明创建”统一行动日暨江宁区高校联盟成立仪式在南京江宁高新区生命科技小镇举办。南京团市委书记荣飞说,今年该市110个镇街(园区)团(工)委与驻宁高校191个院(系)团组织结对共建,为基层共青团工作凝聚青春智慧,为高校大学生成长搭建实践平台。按照统一部署,当天累计近千名团干部,超万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深入全市101个镇街974个村(社区)开展创建宣传、环境治理、实地调研等活动。

南京团市委还向大学生在线征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金点子”和文明行为短视频,并开通了“青春南京”微信公众号“青春文明先锋”栏目的参与通道。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