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滨海举行
2022-08-05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华钰) 8月4日,“德聚滨城 汇爱如海”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滨海县举行。

活动现场,观众再一次被助人为乐先进典型徐振理、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张秀云、见义勇为先进典型沈光亮、敬业奉献先进典型戴亚明、诚实守信先进典型于连富等人的事迹深深感动。同时,7月份“江苏好人”和“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榜单揭晓。

近年来,滨海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全域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教育,全面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10名、“江苏好人”24名、省市道德模范20名,为“强富美高”新滨海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丰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