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传承红色基因 共庆八一建军节
2022-08-04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苏州億家乐公益携手相城区漕湖街道观塘社区团支部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在观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朋友们首先换上了军装,学习站军姿,敬军礼,俨然成为了一个个小军人。随后,通过视频、知识普及的方式,让小朋友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在红色故事中,社区工作者以热播的《长津湖》电影为引,向小朋友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现场的小朋友们被那些英雄人物的事迹感动着。在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手绘帆布包,在一笔一画中,饱含着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人民军队的浴血奋战,感受到人民军队不屈的民族意志和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纷纷表示,要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中,向“最可爱的人”学习。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