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致敬铁血军魂,传承红色精神
2022-08-0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中国心,强国梦。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激发青少年儿童致敬英雄、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组织开展“敬铁血军魂,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给孩子们观看电影《建军大业》,让孩子们详细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教育孩子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的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此次活动,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把开展青少年暑托班教育与庆祝八一建军节相结合,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少年革命文化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用孩子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