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29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拥军爱民、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组织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致敬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区的意见建议,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工作者们还嘱咐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

走访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倾听退伍老兵讲述他们刻骨铭心的“红色”故事后,纷纷表示如果没有老英雄们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进一步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加强了社区与退伍军人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