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28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炎炎盛夏,灼热难熬,为了给坚守在一线户外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关爱,感谢他们在烈日骄阳下的辛勤付出,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暖人心,战酷暑”夏日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为长期在高温露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消暑解渴的绿豆汤,包括门岗保安、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多饮水,注意休息,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个人防护。收到这份夏日“清凉”的户外工作者们纷纷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接下来会在注意自身防暑降温的情况下,更加热情、专注、负责地投入工作中去,为创建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酷暑送凉心更暖,礼轻情深愁颜淡。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党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设立暖锋驿站,给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临时休息、充电、喝水用餐的地方。下阶段,漕湖花园一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社区治理,充实红色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品质宜居”小区,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