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积极巡查排除隐患 促进居民生活有序恢复
2022-07-27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7月26日,苏州经历了一波强降水天气。随着暴风风力和降雨逐渐增强,相城区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辖区内多处树木被大风刮落、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损坏、马路隔离栏被刮倒,不仅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居民安全与正常出行,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党委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各项排查工作,认真巡查小区及周边道路,排除各项安全隐患。

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物业人员在社区内迅速开展排查,及时对刮倒的树木进行清运,将刮落的铁皮和垃圾等杂物及时清理,对防汛设备和消防设施进行了逐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小区周边道路及工地进行了巡查,发现多条马路上的隔离带被吹倒,严重影响通行。工作人员齐力将隔离带扶正,护航居民出行的“安全路”。在排查的同时,也对周边居民进行安全宣传,嘱咐在大风天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应尽量远离大树、广告牌、高压线和临时搭建的建筑工棚、围墙等,注意雨天出行安全。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