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社区影院开展公益展映 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
2022-07-26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以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二社区持续开展红色电影展映活动,用镜头带领广大居民重温峥嵘岁月、感受时代脉搏,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平原游击队》《二小放牛郎》《驻村第一书记》《长津湖》……一个个红色故事令人动容,一幕幕悲壮凯歌震撼人心,革命先烈以及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贯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岁月,都有一大批优秀党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唤醒了一个时代的热血记忆;新近火爆的主旋律影片再次引领红色文化传播热潮。70多岁的张阿婆看得泪眼朦胧,感叹道大家一定要好好建设祖国,不能让革命先辈的鲜血白流。六年级的小邹同学被黄文秀的事迹深深触动,立志努力学习,长大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汗水。

此次红色电影映活动已累计放映22场,观看1000余人次,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漕湖花园二社区按照高标准打造居民家门口的电影院,与苏州广电合作,把精彩影片送到群众身边,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