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赛技能、筑匠心,这场技能比武大赛“很有料”
2022-07-23 2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工会联合会与吴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职工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培养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术、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实战练精兵 比武强技能

本次竞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设置手工焊接、外观检验(汽车产品目检)、外观检验(DIP目检)、上料接料、点料、插件六个项目,全部项目均采用初、决赛制。

比赛现场,来自各产线百余名技术能手齐聚一堂,相互切磋、各显其能,尽情展现职业技能风采,生动演绎极致匠心。

手工焊接

外观检验

上料接料

点料

插件

比赛在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职工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沉着冷静、操作规范、精益求精。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相辅相成,比速度、比质量、比技术……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漕湖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文军为获奖选手颁奖,他表示,此次技能竞赛达到了预期成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接下来,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技能大赛的平台优势,继续加大对企业举办职业技能比赛的支持力度,通过技能竞赛发现一批、锻炼一批高技能人才,为促进全区技能人才成长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区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