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开展“暑期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22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及儿童的交通事故发生,提升辖区青少年儿童对交通安全的意识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儿童带来了“暑期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课堂上,党员志愿者用问答的方式给同学们普及行车安全、乘车安全、行走安全等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通过PPT演示并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法则,辨识交通标识及观看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交通安全儿歌”使同学们牢记交通安全守则。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同学们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孩子们的身边。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