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企业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防护产品
2022-07-20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全国多地疫情散发,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日前,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产品生产企业南京神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批“洁悠神”防护专利产品,为疫情防控医务工作者提供有力保障。

“洁悠神”多次用于疫情防控。在2020年武汉疫情发生时,南京神奇科技经江苏省红十字会向武汉等定点医院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洁悠神”产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去年南京疫情发生时,南京神奇科技经江苏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禄口机场价值130万元的“洁悠神”产品。

“洁悠神”防护产品在喷洒体表后,会形成正电荷纳米网膜,即形成“隐形口罩”和“隐形手套”,通过物理抗病毒的专利技术,弥补目前戴口罩、勤洗手常规防护的漏洞,是精准精细的口腔及皮肤防护新方法。这项物理抗感染创新方法,可以避免抗菌药物导致的耐药性。经权威机构检测,一次喷洒可使皮肤保持8小时抗菌功能。

标签:江苏省;疫情防控;防护
责编:易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