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新兴领域青年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启动
2022-07-20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7月19日,由南京团市委、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京市青少年宫主办,南京市新兴领域青年联谊会、南京小青柠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宁漂筑梦益起向未来”南京新兴领域青年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在市青少年宫顺利启动。

本次夏令营是南京共青团实施2022年南京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十新实意”系列重点项目之一。营员全部来自全市快递小哥、外买骑手和网约车司机的子女,在接下来的3天2晚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将通过实地探访、沉浸体验、融入互动等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南京的历史、人文、科技、创新,增强城市融入感和自豪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增强人生自信,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暑假。实习生董航记者邵丹摄

标签:南京市;南京;青少年宫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