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驰而不息正警风严警纪
2022-07-17 16:46:00  来源:南通发布  作者:张亮  
1
听新闻

这些天,海安警方正如火如荼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化对重点区域的治安巡逻、安全防控。海安市纪委监委派驻海安市公安局纪监组深入一线督导勤务质态和“巡处一体化”机制落实情况,确保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警情、突发事件、矛盾纠纷等第一时间依法快查快处,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

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近年来,海安市纪委监委派驻海安市公安局纪监组在认真履行队伍监督管理责任的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公安工作重要任务、重点环节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抓警风严党纪,全力防范公安队伍中纪律作风问题发生,促进海安公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最新实施的‘放管服’措施有哪些,今年窗口服务营商环境又有哪些具体事例?”6月16日下午,海安市纪委监委派驻海安市公安局纪监组工作人员走进出入境管理大厅,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民举措等方面情况,将监督检查的关口前移至公安机关执法服务的第一线,用有力监督推动公安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派驻纪监组克服人少事多等困难,联合海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机关纪委等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紧盯海安市5个高速路口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点和295个全员核酸检测点等重点部位,采取视频巡查、实地检查、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各岗位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指导执勤民警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在海安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群,派驻纪监组24小时线上监督,及时发布强化场所扫码进入、加大针对宣传等工作提示,通过监督提升疫情防控质效,努力实现防疫闭环。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