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惠民大道高架正式封闭
2022-07-16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5日晚上22点左右,伴随着最后一辆汽车快速驶下,惠民大道高架桥正式封闭,进入拆除阶段。记者了解到,该桥拆除后将改为隧道,并作为建宁西路过江通道江南连接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拆除工作为期45天,预计在8月底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上10点的最后一波过桥小高潮过后,惠民大道上车辆渐少,其余车辆在分流指引下,经由地面辅道有序通过桥下的郑和中路路段。惠民大道改造项目负责人游欣雨告诉记者,当晚除封闭大桥外,还将进行路面附属设施如路灯、沥青面层等的拆除工作,持续三天。

本周日上午,惠民大道高架桥拆除工作将正式落下“第一锯”。为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本次拆桥采用“模块车+静力切割”工艺,用模块车临时支撑跨梁体,白天采用静力切割横向切断桥梁,夜间10点至次日6点将切割下的桥体运至分解场,分解后吊装至平板车,运至专业场所处理、二次利用。

施工期间,惠民大道全天禁止货车通行,确需进入周边地块的货车、工程车,可申领办理通行证,按指定线路通行。白天时段,惠民大道除建宁西路至龙江路段为双向4车道(该段桥梁拆除的7天内为双向2车道)外,地面道路其余段落保障双向6车道通行条件。仅在夜间时段,按需临时中断惠民大道交通。记者董翔 邵丹

标签:大道;高架桥;切割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