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漕湖:喜迎二十大 童心绘世界
2022-07-15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对绘画的兴趣,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绘世界”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给孩子们介绍如何刮画,并且指导孩子们在使用竹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自我创作,通过刮画纸和竹签笔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孩子们拿到画纸后,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刮画创作,他们自己动手在黑色的画纸中用木棒轻轻一抹,原本黑色的刮画纸立刻现出五彩的颜色,一幅幅羽羽如生又富有童趣的作品跃然纸上。有飞向太空的飞船,有水中自由自在地鱼儿……每位孩子都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图画,展示孩子们对大千世界的美好憧憬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拿着自己绘制完成的作品,孩子们开心极了。

喜迎二十大,绘画润童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刮画作品的特点,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探究能力,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绘画的兴趣和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让科学教育方法传递到整个社区。孩子们定能在浓浓的绘画氛围中,勾勒出心中的美丽祖国,描绘出眼中的绚丽世界。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