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相城区漕湖街道开展“学习达人挑战” 点燃学习热情
2022-07-15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践行“勤学善思”,争当“学习达人”,铸魂“强国有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7月13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一起学”暨“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下活动,来自漕湖街道各社区部门的16组选手同台竞技,拼反应、比手速,展现学习成果。此次活动也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比赛分为团体必答题、团体抢答题和个人挑战赛三个环节。答题题型以“学习强国”平台题库为主,涵盖时事政治、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一题读完,答案呼之欲出。抢答环节各选手争相抢答,气氛紧张,扣人心弦,比赛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

“请各位选手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江苏学习平台‘学习达人挑战赛’,每人有15分钟时间答题,现在计时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个人赛正式开始。“他们速度好快,我才答了10题的时候已经有队伍答完了。”在比赛中,选手们认识到各自的差距,暗自表示以后一定要更加主动学习。

下一步,漕湖街道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热情,不断提升自我,为基层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