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禄口街道围合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021-07-24 06: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胡明峰) 7月23日晚,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7月20日以来,南京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江宁区35例,溧水区2例,职业以机场工作人员为主,机场保洁人员29例,地服人员3例,装卸人员2例,其余3例为密接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及轨迹已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南京市此前已将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等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7月23日起,对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等级进行调整,主要将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围合区域四至范围: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对高风险地区,南京市开展全面排查,发现有相关症状者及时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诊治。在防控范围内采取停工、停业、停课等管控措施,关闭除生活必须的农贸市场、超市便利店外的其他室内公共活动场所等。

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对7月10日至20日进出过南京禄口机场的苏康码黄码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原则上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条件不具备的地方,按规范严格实施居家健康监测。对所有黄码人员一周内实施3次核酸检测阴性者,可以恢复绿码,并视情解除健康管理措施。

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做好自身和家庭成员的健康检测,建议早晚测量体温,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者丧失、咽痛或者腹泻等不适情况,要第一时间到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