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笕桥航校中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展在宁开幕
2021-07-08 0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山陵园管理局主办,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承办,杭州笕桥抗战纪念馆、醒村爱国馆共同协办的《红色飞鹰——笕桥航校中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展,于7月7日中国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之际,在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三号馆正式开展。

笕桥航校曾是中国空军的摇篮。本次展览以笕桥、广东、东北等处航校中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主题,包括“航空初心”“矢志救国”和“强国使命”三部分,200多份珍贵文物、档案首次全面系统地揭开。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和领导下,冯达飞、郑德,郑少愚、梁建中、薛介民、赵良璋,邢海帆、吕明,罗阳、杨利伟等不同历史时期,一批批爱国航空志士和中国共产党员,在抵御强敌侵略、捍卫新中国政权以及航空强国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人为新中国航空事业呕心沥血、披荆斩棘的伟大征程。该展览将持续展出至年底。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