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走七战七捷路全媒体行动在海安启动
2021-06-10 0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丁亚鹏 卢洋) 6月9日上午,重走七战七捷路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南通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举行。

海安市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的革命老区,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闻名遐迩。“只有把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利用好,才能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味、真味、趣味。”海安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立忠说,抓住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建设、管理、使用四个环节,盘活用好红色资源,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举措。

针对一些红色教育基地存在管理滞后、资料收集不全、文物陈列品种不多等状况,于立忠提出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软件硬件两手抓,做好保护和恢复工作,并成立文史研究领导小组,梳理背景故事,做到有址可寻、有物可看、有史可讲、有事可说,达到见人见物见精神的效果。同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海安革命纪念馆浮雕设计方案,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建设好守护好红色地标,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