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多地开启“樱花季”
2021-03-18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3月以来,我省多地“樱花节”“樱花季”相继开启。

10日,在“赏樱胜地”鼋头渚,“2021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拉开帷幕。今年,鼋头渚景区大力强化夜赏樱花游园会的打造,大规模提升夜间的灯光亮化效果。樱花谷还利用数字媒体技术,打造全新科技娱乐互动体验项目——幻樱之夜。

14日,2021年南京玄武湖樱花节开幕,36个品种近4300株樱花竞相绽放。本次樱花节将持续至4月5日,活动期间将开展“樱花树下,玄武湖畔”朗诵活动、市集、快闪、踏青、咖啡鉴赏等多种主题活动。

17日,“2021鉴真樱花季”在扬州市鉴真路樱花大道开幕。现场除了赏花,还能参与汉服体验,欣赏快闪表演、乐队演出,在主题服务区,游客还能将心仪的樱花产品带回家。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