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翔宇论坛开讲
2020-11-09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淮安市淮安区翔宇论坛第一期近日开讲,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为该区近300名党政干部讲授《终身学习与大学之道》。

翔宇论坛遵循“以史为镜、国学为纲、政经社民、全面关注”的思路,每月邀请一名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在首期翔宇论坛上,李森林围绕《大学》这一经典名篇,阐述了党员干部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淮安区委书记张笑说,举办翔宇论坛旨在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搭建一个名家荟萃、英才齐聚、百家争鸣的学习交流平台,满足新时代淮安区党员领导干部吸纳新思想、开拓新思路、增长新知识、增强新本领的工作需求,不断提高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理论知识素养、实际工作能力和个人品格,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精神需求。

(傅振举 王怀扣 黄 洁 蔡志明)

标签:淮安;终身学习;翔宇论坛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