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事局|司勇履新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
2020-05-07 0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5月6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宣布省委对团省委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

会议宣布中共江苏省委决定,司勇任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履新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的司勇出生于1979年,此前曾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任副书记、党组成员。2018年4月,司勇调任南京市秦淮区,担任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2019年1月起,任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瞭望君”注意到,4月24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司勇拟任省级机关正厅职干部。(详情请点击链接: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含多位省级机关正职)

司勇,现任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区长。男,1979年12月生,汉族,河南驻马店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拟任省级机关正厅职干部。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在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官网为您找到司勇简历:

【司勇同志简历】

司勇,男,汉族,1979年12月生,河南驻马店人,1998年12月入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历任:

溧阳市市长助理(挂职);

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天目湖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正科级);

溧阳市市长助理,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天目湖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2018年4月,任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2019年1月,任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任振鹤在会上表示,此次团省委主要负责人的任命,是省委从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和团省委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会上,他还对团省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司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在高处;坚决服务大局,落在实处;坚持务实创新,干在先处。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好队伍、联系好青年、推进好改革,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更多青春力量。

整合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素材来源 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秦淮区人民政府官网

标签:同志简历;江苏省委;共青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