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苏宁广场地下停车场被淹?假消息!
2021-07-31 13:01:00  来源:紫牛新闻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戴勇 张彬 记者 万凌云)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肆虐镇江。随即,28日下午一则镇江市大市口苏宁广场地下停车场被暴雨淹没的视频,在朋友群广泛传播,引发市民普遍关注。30日,镇江市公共停车管理处正式辟谣:经了解,该视频为外地地下车库洪涝受灾视频,非镇江市苏宁广场地下停车场。

真实现状

视频截图

据镇江市公共停车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苏宁广场地下停车场28日下午暴雨后,只有出入口处附近有少量积水,并在当晚8时左右积水就已排空。在此,他们也呼吁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汛期地下停车场防汛工作,镇江市城管局公共停车管理处提前开展防汛防台专题工作部署,加强指挥调度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城区地下停车场防汛工作安全有效。其间,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员24小时通讯畅通。要求各地下停车场及各实施主体单位从严从细开展防汛自查自纠,及早发现隐患,及时处置。扎实做好台风防范工作,对主城区地下停车场开展拉网式检查,从小处细处着手,把防汛提醒及相关要求落实到每一处停车场。

强降雨影响镇江后,停车管理处加大巡查力度,组织精干力量第一时间到镇江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常发广场等主要商圈地下停车场及火车站、汽车站等重要场所地下停车场,进行汛情查看。其间,对各停车场的抽水泵、防汛沙包物资、应急照明、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目前,镇江市主城区(京口、润州)120个已备案社会经营性停车场安全度汛,镇江市民停车安全有保障。

标签:镇江市;停车;地下停车场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