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制造”精彩亮相广交会
2024-04-17 17:2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无人驾驶的叉车及新型充电桩,可以在泳池“工作”的吸尘器,高端智能人工割草机器人……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南通企业聚焦科技、智慧、绿色等新趋势,向全球客商充分展示“南通制造”的产业基础和创新技术。

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采购商咨询不断。一天时间,企业代表余晨怡接待了200多家境内外客商,“我们带来了拳头产品车载单元OBU、路侧单元RSU,还有新产品‘鬼探头’安全预警系统、无人驾驶叉车及新型充电桩”。余晨怡介绍,新产品、新技术让不少客商产生浓厚兴趣,一位日本客商在现场了解无人自动驾驶叉车技术后,提出共同开发定制产品的想法。

传统吸尘器无法在水下工作,江苏日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泳池吸尘器,一经亮相即成焦点。“这款吸尘器不仅能够高效清洁泳池底部和池壁的污垢和杂质,同时配备强大的吸力和过滤系统,能够迅速清除泳池中的各种垃圾和细菌。”企业参展人员介绍,许多外商前来接洽,认为该产品市场潜力极大。

本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分三期举办,南通400余家优质企业,在40个展区、600多个展位,展示南通产品。(记者 吴霄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