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高质量项目同日落子启东
2024-01-31 10:3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9日,上海佑尼化学金属表面处理剂及新能源电池包材项目、韩国捷特玛医疗美容产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启东行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上海佑尼化学有限公司与启东生命健康产业园,韩国捷特玛公司分别与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

上海佑尼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原料及产品研发经营、技术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的民营企业。此次签约的金属表面处理剂及新能源电池包材项目占地58.62亩,建设用于生产nvh抗震材料、金属表面处理剂、新能源包材、半导体清洗剂等的新材料制造基地。

韩国捷特玛公司(JETEMA CO.,LTD)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肉毒杆菌、玻尿酸、中胚层生物医药、提拉线、中胚层注射剂、BMP-2细胞因子等。此次公司在启东落户的项目与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约3亿美元,占地40.98亩,主要生产注射类针剂医美器械产品及中胚层生物制药产品等医疗美容产品。(记者 黄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