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科技创新平台联盟成立
2024-01-29 14:4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月26日,在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的全市创新平台2023年度交流会上,南通市科技创新平台联盟正式成立。联盟将整合全市创新平台资源,完善创新生态体系,助力南通“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聚力共建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助推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

科技创新平台作为人才、资金、信息等各类创新要素的汇聚地,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载体。市科技创新平台联盟由我市多家重点创新平台共同提议成立,将积极推动成员之间共享科研设施、人才、技术等创新资源,组织开展联合攻关、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合作,实现协同创新。联盟还将以项目为载体,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聚焦区域产业发展瓶颈,解决关键技术问题,促进产业升级。

会上,南通南京大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等19家创新平台负责人和各板块科技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了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的经验、创新举措和新思路。15家重点创新平台负责人分别围绕平台建设与运营情况、核心创新举措、科技成果转化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王玮丽 通讯员 俞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