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QC小组成果发布赛收官
2024-01-26 12:0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4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3年度南通市QC小组成果发布赛正式收官。

举办QC小组成果发布赛,旨在引导广大企业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积极开展群众性质量课题攻关活动。本次大赛共68家企业申报89个课题,经过专家材料评审,18个课题进入现场发布环节。各QC小组汇报人从课题选择、现状调查、设定目标、分析原因、确定要因、制定对策等方面进行QC成果汇报。专家评委结合QC小组活动标准,对课题创新性、活动程序、课题实用操作性、推广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的“氢氧化钠溶液浓度标定方法的开发”等3个课题获评一等奖。

据了解,2002年以来,我市已连续22年举办QC小组成果发布赛,累计发布688个课题,取得经济效益超6亿元。通讯员 俞天池 记者 王玮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