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出入境办证迎高峰
2024-01-23 09: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寒假和2024年春节假期临近,市民出行情绪高涨,居民出入境证件办理迎来持续高峰。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本月以来,全市日均办理出入境证件880余件,环比增长59.8%,日办证量最高达1000余件。

据初步预判,全市公安出入境办证高峰将持续一段时间。为更好提升服务质效,我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温馨提醒广大申请人,错峰办、预约办、就近办。

据统计,目前周一、周五、周六办证群众较多。每日10:00后和14:00~16:00处于办证高峰。为减少等待时间,建议申请人合理选择办证时段,避免“扎堆办”。建议申请人登录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小程序“移民局12367”、“江苏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尽量选择预约办理。申请人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出入境办证大厅预约取号,基本实现随到随办,可免去排队取号、等待时间较长的不便。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冯钰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