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美客区域总部项目落户南通
2024-01-19 11:3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爱美客区域总部项目签约落户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军一行,并见证签约。

据悉,爱美客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医美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医疗产品和器械的研发与销售,此次签约落户的项目一期将设立区域营销中心,二期拟建设医美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

吴新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南通滨江临海、紧邻上海,经济基础厚实、空间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的叠加赋能,南通与上海、苏南同城化全面加速。南通“好通”、大势已至,选择南通就是选择上海、选择未来。当前,南通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力共建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加快推动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医疗美容行业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是南通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链之一。希望企业深耕南通,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通集聚发展、集群发展。南通将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简军说,南通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充沛的创新活力,特别是南通干部身上专业、高效、务实的作风让人印象深刻。她表示,今年恰逢爱美客成立20周年,将以落户南通为新的起点,充分借助南通产业、创新、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南通建设制造强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朱文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