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召开
2024-01-16 09:3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2023—2024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召开,进一步提升全市冬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冬梅出席并讲话。

上一年度,全市组织线上线下学习宣讲活动近2万场次,实现了基层党组织、镇(街道)、村组以上党员干部、县直机关党员干部有效覆盖。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冬训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这项关系全局、关系根本的工作抓紧抓好;聚焦主要内容,高标准落实冬训工作核心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开拓创新,高质量提升冬训工作实际成效,把工作做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加强谋划部署,高站位推进冬训工作组织保障,把党员冬训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如皋市委宣传部、海安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惠萍镇、崇川区虹桥街道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获奖情况,邀请理论名嘴、专家为冬训骨干开展培训。记者 卢兆欣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