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生态文化园即将开工
2024-01-10 09:5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苏锡通园区了解到,文旅新地标——南通长江生态文化园项目建设迎来最新进展,子项目国防科普教育基地将于春节前动工,计划2024年“十一”前正式开业。

南通长江生态文化园位于苏锡通园区,项目分三期工程开发,业态丰富。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20亿元。包含3个子项目,除了即将开工的国防科普教育基地,明斯克号航母升级改造项目和探索湾水公园项目都将于2024年3月开工。

苏锡通园区牢牢抓住发展的窗口期和机遇期,持续放大跨江融合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推进南通中心休闲旅游商圈建设,推动园区文旅产业发展,扩大商圈辐射力影响力,全力打造长三角现代服务业特色新地标和南通城市新名片。聚焦2024年9月底开业目标,南通中心枫叶小镇奥特莱斯项目建设也全力推进中,预计春节前完成街区主体结构封顶和购物中心地下施工,截至目前,项目已签约名品、国际品牌120余家。记者 吴霄云 通讯员 尹迪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