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市通州商会获3A级评估
2024-01-04 10:3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上月25日,由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院长徐乃平为代表的专家组一行,来到上海市通州商会所在地金岛大厦,对该商会提出的3A级社会组织申请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经过专家组的初步评审,上海市通州商会的各项得分符合3A级评定标准。

社会组织等级分为1A、2A、3A、4A、5A五个级别,依照有关规定,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获得政府奖励等,同时享有年检手续简化、税收优惠等特殊政策。评估内容涵盖基础条件、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五个方面。

上海市通州商会2021年7月16日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江苏省首批、南通市首家在沪获得批准成立的县级异地商会。记者 李波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