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侨界举行联谊活动
2023-12-22 10:0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侨联举行侨界迎新年联谊活动,邀请各级各地、各机关、园区、在通高校及市各直属侨社团负责人,与海外侨领侨商等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庆新年、共迎未来。副市长李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这一年,南通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成立首家机关侨联,新建两家高校侨联,推动十个园区联合组建科创园侨联,开展重点侨领侨商走进雄安新区、侨商侨企大走访等活动,市侨联获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南通具有非常优越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有很好的产业配套基础,也有很好的营商环境支持政策、政务服务环境,为吸引更多外商投资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香港南通同乡会副会长陈峰说,希望在新时期引导更多香港企业尤其是科技创新类企业,来通考察、交流、投资,同时做好资本招商、金融招商工作。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成富强,正在联系推进阿联酋一个500多亿项目来通考察,也希望能够在迪拜建立一个海外仓,把南通产品推广到中东地区乃至全世界。记者 何家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