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名特优新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闭幕
2023-12-19 10:1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7日,为期三天的2023南通市名特优新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闭幕。此次农展会共吸引3.22万人次前往,现场成交额323.56万元。展会同时吸引了众多上海大型采购商的关注,据初步统计,客商签订订单1800多万元。

此次农展会以“秀美南通、寻味江海”为主题,现场,南通优秀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7+2”农业产业联盟等290家参展商带来上千种优质农副产品,上海市民足不出“沪”就能尽享南通好味道。

南通与上海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为了不断创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潜力,搭建农产品对接上海销售桥梁,市农业农村局已经连续在上海农展馆举办四次农产品展销会,有效提升了南通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示展销期间,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专业评价机构开展了“最受上海市民青睐南通农产品”评选活动。最终,麦蒂酥、西亭脆饼、黑猪肉、苏琪食品等产品获评最受上海市民青睐南通十佳农产品。记者 唐佳美 通讯员 陈昌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