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举办外国专家新年联谊会
2023-12-13 10:0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晚,南通市举办外国专家新年联谊会。17位在通外国专家代表全市1490名持证外国专家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冬梅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南通市持续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不断便利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连续三年被科技部评为“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今年,全市新引进外籍人才576人,目前持有效工作证的外国专家共有近1500人,其中高端人才突破900人。

陈冬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为南通发展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她期待外国专家朋友继续扎根南通、融入南通,成为南通人,成为一家人,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第二故乡”贡献智慧与力量。记者 王玮丽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