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庆伟一行
2023-05-31 09: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5月30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庆伟一行。

吴新明对曹庆伟一行表示欢迎,就华能集团长期以来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奋力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聚焦制造强市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着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华能江苏公司是大型绿色综合能源企业,与南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围绕发展绿色电力、打造新能源产业、推广光伏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在手项目建设,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南通,共同打造绿色产业高地。南通将一如既往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曹庆伟对南通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在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及江苏公司重点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华能江苏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与南通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南通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