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叶雪松一行
2023-05-25 09:1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雪松一行。

吴新明对叶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南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这些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信银行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优化金融服务、赋能创新创业,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提供强劲动力。

叶雪松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银行在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主动融入南通发展大局,务实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加快相关项目推进,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