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中国能建集团副总经理吴云一行
2023-05-25 09: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一行。

吴新明对吴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通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着力培育绿色低碳产业,加快构建新能源产供储销体系。中国能建集团是全球大型能源及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望集团持续深化央地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南通,共同打造绿色产业高地。南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企业在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吴云对南通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高度重视南通市场,将立足南通所需、发挥企业所长,在新能源、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南通优化能源结构、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