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出席南通海外乡贤侨团峰会嘉宾代表
2023-05-22 10: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1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国际著名刑侦鉴识专家、美国纽黑文大学终身教授李昌钰博士等出席南通海外乡贤侨团峰会的嘉宾代表。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等市领导参加会见。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通素有“新侨之乡”美誉,旅外新侨超10万人,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侨资企业近1900家,涉及纺织轻工、机械制造、医药化工等20多个行业。近年来,广大海外侨胞积极牵线搭桥,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南通,为家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海外侨胞赓续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把“侨”的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不断扩大南通海外“朋友圈”,助推更多优秀南通企业、南通商品、南通服务“走出去”,持续提升家乡南通的国际影响力和世界美誉度,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光荣征程上彰显大作为、展现新风采。

李昌钰博士作为代表感谢家乡南通的盛情接待。嘉宾们一致表示,将尽己所能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