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香港南通同乡会返乡团一行
2023-05-22 10: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1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香港南通同乡会返乡团一行。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等市领导参加会见。

香港南通同乡会成立于2005年,在名誉会长杨耀忠、会长方仁德等在港南通籍知名人士带领下,热心服务在港南通同乡,引导会员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捐资办学、扶贫帮困,为推动南通现代化建设和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吴新明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的区位、交通、资源、成本优势更加凸显,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这为进一步加强通港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广大旅港南通乡贤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做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推动者、深化通港交流合作的促进者、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更好地把通港双方的特色优势叠加起来、释放出来,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把南通建设得更加美好。

方仁德代表返乡团对南通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港南通同乡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努力推动通港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