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锡通园区汽车内饰项目竣工投产
2023-05-19 08: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苏锡通园区柏德汽车内饰项目、莱卡佩尔汽车内饰项目竣工投产。两个项目主要从事汽车真皮内饰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全面达产可实现年销售12亿元人民币。此次项目投产标志着苏锡通园区德语区产业项目集聚发展格局正加快形成。

作为苏锡通园区中奥生态园招引的重点项目,柏德汽车内饰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美元,投资方德国柏德集团是世界汽车真皮领域的领跑者,在全球拥有18家工厂,产品应用于汽车座椅、方向盘、头枕、门把手、控制台、仪表盘等区域。奥地利莱卡佩尔项目主要产品为方向盘用头层和二层皮。

中奥生态园是由中国和奥地利两国合作共建的生态示范园区,也是南通首个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现已跻身全省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自2015年中奥生态园落户苏锡通园区以来,园区充分放大中奥生态园在推进国际合作与经贸交流方面的平台优势,深耕奥地利乃至德语区丰富资源,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技术孵化、城市建设、环境营建等工作,成功招引落户了施特万自动化机械、联钢精密科技、高达科技、史达利高新材料等一批优质外资项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