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多景区设免门票开放日
2023-05-16 08:2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5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充分体验到景区的文化内涵和优美环境,在“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南通7家景区设立了免门票开放日。

此次,设立免门票开放日的景区分别为南通啬园景区、南通军山景区、南通剑山景区、南通城市绿谷、海安江淮文化园、如皋定慧禅寺、如皋平园池荷香民俗园,这些景区将在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同时免门票开放。

此外,南通啬园景区、南通军山景区、南通剑山景区还在7月1日和8月22日免门票开放;南通城市绿谷在7月1日免门票开放;海安江淮文化园还在8月1日和11月1日免门票开放;如皋定慧禅寺还在8月1日免门票开放;如皋平园池荷香民俗园还在6月28日免门票开放。

旅游部门提醒,鉴于当天免门票入园,可能会使景区游客激增,游客在景区游览时要注意安全,带小孩的游客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防止意外发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