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南通珠海昆明醋酸纤维董事长张一峰一行
2023-05-06 10:0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南通珠海昆明醋酸纤维董事长张一峰、美国塞拉尼斯公司首席财务官斯科特·李察森一行。

吴新明对张一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一批过江通道的加快推进,南通与上海、苏南的联系更加紧密。近年来,南通持续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效能更优、青年人才吸引力更大、经济发展势头更足,南通发展大有机会、大有潜力、大有可为。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扎根南通近40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实现了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公司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优势,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与南通发展同频共振、互利共赢。南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实现更好更优更快发展。

张一峰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南通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公司将立足现有优势,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再下深功夫,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与美国塞拉尼斯公司合资经营的现代化大型工业企业。经过一至六期工程建设,目前企业已成为国内醋纤行业的领军企业,两大主产品均填补国内空白,综合竞争实力位居世界同行前列。

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