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
听新闻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陆飞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体检等活动安排问题。2017年至2021年,陆飞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共计价值4.1万元的消费卡和高档酒水12箱等礼品;2018年10月至12月,陆飞先后2次接受私营企业主为其本人、亲友安排的赴成都、迪拜旅游活动,相关费用由该私营企业主支付;2021年7月,陆飞携其家人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体检活动,费用由该私营企业主支付。陆飞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2月,陆飞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9年,张健在担任海安保障房公司总经理,瑞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期间,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酒水34箱。张健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张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副书记、总工程师、二级主任科员卢玉兰违规收受消费卡问题。2015至2019年,卢玉兰在担任如皋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期间,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共计价值1.6万元的消费卡。卢玉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卢玉兰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南通圆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兼南通神辉置业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张勇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问题。2015年至2022年,张勇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共计价值4000元的消费卡和高档酒水16瓶。张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2月,张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原海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2013至2021年,黄瑛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华为手机一部、礼金1万元和共计价值4000元的消费卡。黄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黄瑛被开除党籍;同年12月,黄瑛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南通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崇川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挂职),崇川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斌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2年8月23日晚,顾斌、市城管局垃圾分类管理处处长施麒华与崇川区城管局部分班子成员违规接受某私营企业宴请,席间饮用高档酒水6瓶。就餐费及酒水费用由该企业承担。2023年4月,顾斌、施麒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