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商圈焕发“新”魅力
2023-04-30 11:1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夜南通,更精彩!品咖啡、赏文创、学烘焙、买绿植……长假首日,夏季购物节暨南大街超级市集成为市民游客消遣的好去处。百余家摊位围绕“衣食住行娱”,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老”商圈焕发“新”魅力,吸引新客群。

本次市集采取“融合式”布景,展示新场景、新业态、新体验。南大街超级市集里颜值最高的,当属40多家南通咖啡品牌,形成了特色集聚地。每一个咖啡摊都花头十足,带来独具创意的特调咖啡,解锁咖啡花式玩法。在南通咖啡界颇具知名度的咖魁创始人秦九五为购物节特意推出了3个新款:葡萄美酒夜光杯、桃花仙人钟紫苏、峨眉青城天下秀。“政府搭台营造的夜间休闲氛围,有效吸引了更多本地消费者的到来。”烘焙店HAN CAKE的老板娘直呼“准备不足”,带来市集的饮品甜品一售而空,打算连夜加班为明天备货。

“没什么能比南大街更懂五一节的热闹。”一家摊位上的口号直击人心。流光溢彩的南大街,也为来通游客带来了不错的体验。湖州游客吴小姐因为看望同学来到南通,在市集上最吸引她的是一众南通老字号品牌。东皋孟家蟹包、景福斋、白蒲茶干、麦蒂酥等20多家老字号集中亮相,让吴小姐的伴手礼行囊满满当当。更令人惊喜的是,金融机构在现场推出数字人民币惠民活动,手把手辅导市民应对各种消费支付场景。

此次夏季购物节期间,南大街老牌商贸流通企业、平台企业抢抓五一消费节点,联动开展千余场促消费活动,轮番推出打折促销、发放消费助力券等优惠政策,推优品、畅销路、聚人气,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实惠。 本报记者严春花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